完本记

费映年:

要讲一样自己最喜欢的本子的话,就是这一款,没有之一。

去年在MUJI看到它,A5点阵格,纸张雪白,比别的本子贵一大截,犹豫了几分钟买了一本。回去下笔一写,那顺滑……说是打开新世界毫不夸张,真的完败了我曾经用过的所有本子。

后来使上了钢笔,百乐配色彩雫,不洇不透且速干,完美无缺。

我头一回意识到自己在MUJI买到宝,特意又去了店里想多囤几本,OH NO,断货了……从此再也,再也没在文具台看到过它的身影。包括MUJI官网,以及去其他城市的MUJI时也特意去找了,404 not found。


就在准备接受“我也许再也买不到第二本”这个事实并苦恼于如何选用代替品时,一位小天使告诉我她在TB一家MUJI看到了这个本子,根据描述应该是我众里寻它千百度的那一款。


正好碰上我生日,友达大方帮我把剩余的库存都拍下来了。

小天使说:太好了,来年可以看到你继续用这个本子吐槽。




这个本子的主题是「生活里 可爱的都是小事」,终于到了快写完的一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254 )

© 8218268 | Powered by LOFTER